Julia造型自拍
今天照片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婚紗拍攝日啦~
我對造型師緯玄和攝影師Peter都還蠻有信心的
所以不太緊張
只是有點擔心天氣
感謝主 今天出太陽囉~

Anyway 早上8點到達Juia
開始試穿昨晚挑的衣服
看改得合不合身~
第一套要先出去拍外景
穿好後緯玄幫我做造型
緯玄真的很棒  我超愛她的!!


外景的地點
因為我不想要歐式西式的
加上因為是星期一許多古蹟都不開放
所以昨晚討論的時候基本上呈現膠著狀態
沒想到今早Peter說他找到一個101附近的眷村展示館
雖說坐計程車來回有點給他小貴
但是還是超開心的  到了一看基本上就在安益附近嘛
以前從沒留意過
而且在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  居然還有一方菜田
是真的有人在種菜喔  超驚訝的

拍完後回Julia吃飯  訂了池上的雞腿便當  哇哈哈哈哈
超好吃的  可惜禮服緊到一個境界我只能吃一半
另一半還被人丟掉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幸福  池上讚啦!


接著換第三套
這套就是看彭佳慧的相本選的
這套可以可愛也可以時尚  蠻不賴的
這一組也是後來我跟阿睿選了最多照片的一個造型

從這套開始就是全內景
攝影棚裡還有隻Julia之狗(我自己取的 忘記他叫啥了)
超哀怨的 因為那天沒有人帶他出去玩球
狗的OS:我要玩球~我要玩球~玩球~球~~~~~~


最後  就要拍白紗了
說到白紗  雖然這套白紗的尾巴很美
但其實前面的部分不太適合我
昨天選到最後自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覺得時間拖太長  加上也有點累
所以沒試幾套就決定了
現在想想真的應該堅持到最後...
不過緯玄做的白紗造型依然很美
她也會跟你討論哪樣比較適合你的Style
像這頂皇冠她本想戴在正面
但是我覺得會太過可愛
所以就放在後面


晚上去吃小乾杯
路上經過Mister Donut 買了一個日式加哩口味的東西(?)
基本上就像在"吃"玉米濃湯
吃飯時間我整個呈現昏迷狀態
一直到乾杯時間才清醒
還跟阿睿親了十秒有一盤免費的豬五花


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