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過海  終於漂到我手中囉
12.20.2008 台北歸寧照片大公開


離得有點遠了
所以在這裡就簡單寫幾點心得
場地 - 我們請客的地點在國貿33 

戊子壹貳貳零 (25).JPG      

         我還蠻喜歡這個場地的  因為它只有幾層是宴客廳
         所以沒有來來往往的閒雜人等  感覺這個場地就是專屬於你的  哈哈
         另外宴客廳四周的屏幕一開始可以拿來放PPT
         放完後刷一聲屏幕升起  國貿旁的信義區景色盡收眼底

        
我完全不知道還有這個功能(事實上我是啥都不知道)  所以當時超驚喜的
         但最大的缺點是整個場地是長的  而新郎新娘進出的門是在約前2/3的位置
         等於有1/3的人
除了敬酒外都只能看到我們的背影
        
(大都是我的同學同事啦  嗚嗚我對不起你們)
         除此之外服務很棒  菜很好吃喔

婚攝 - 我們的婚攝是Julia新婚情報的詩彥
         我不知道詩宴的婚紗作品怎麼樣  但在婚攝這個部分來說...恩  不是
一次太好的經驗
         首先  我媽在事先就跟他溝通說希望可以多拍一點賓客
         因為不希望以後拿出來看時左看右看都是我們自己  想多留一點回憶
         結果拍出來大概90%還是在拍我們這幾個家人...
        
另外我個人感覺是詩彥不太會在動態的環境中拍照
         所以有很多的照片都是拍了一大堆人  看不出重點也沒啥感覺 
         有些照片的Focus也另人有點傻眼
        
相較之下我們在美國的Photographer就照得蠻好的  我以前還一直抱怨他們貴
         美國 Wedding & Reception

         可能大家所受訓練重點不一樣吧

新秘 - 就是幫我的婚紗照做造型的緯玄
         第一個白紗造型  婚紗是在美國穿的同一件   

 戊子壹貳貳零 (364).JPG

戊子壹貳貳零 (453).JPG

我很愛這一個造型  特別喜歡我的長頭紗 : )
第二個造型  是我最不愛的
她實在是高估我的身材和臉型了  總之我整個人看來真的很肥 
偏偏這一組造型還是我要到每一桌敬酒的造型!

戊子壹貳貳零 (588).JPG

戊子壹貳貳零 (608).JPG

第三組也蠻愛的  Julia沒有傳統的旗袍
所以我選了這一件大紅色的Dress
  很可愛  這件也是我帶去北京的那一套
這件Dress附有一組首飾(項鍊+耳環) 和一副紅色手套
為了避免過於複雜我只有選戴了耳環

戊子壹貳貳零 (820).JPG

戊子壹貳貳零 (927).JPG    

感謝爹娘一手策劃在台灣的歸寧喜宴
還有家人們的幫忙  一切才會這麼順利

愛你們唷~

戊子壹貳貳零 (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