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夜晚了
睡2~3個小時後就會自動醒來
再也睡不著了~><

今晚~不知道是哪個臭傢伙打電話來
更讓我提早失眠...!!!
心裡覺得很ㄘㄟˋ
但也只能安慰自己至少睡過精華期了
媽 我可是有乖乖聽你的話喔

睜大眼睛盯著天花板
覺得降也不是辦法
心一橫
跳下床倒了一大杯我心愛的Cabernet Sauvignon
說到它~會養成存一瓶Cabernet Sauvignon的習慣是從去年在Owen被冷到開始
在Florida的時候Susan帶我去選了我人生中第一瓶紅酒
我就開始愛上它囉
沒想到搬來Spartan後沒有被冷到的機會
反而是在降失眠的夜我只能依靠它了

有效喔~
如果你現在覺得我在胡言亂語的話
那是正常的
因為我已經覺得頭~昏 ~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