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KPMG面試終於到了
緊張了很多天
面試結束後卻有種散場燈突然亮起的晃神感

首先是許多突發狀況
昨天早早上了床
但是半夜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只好一邊做柔軟操拉筋
一邊催眠自己說:快睡吧...zzz...
早上起來 天氣還ok
沒想到11點多 開始起風
匹拉啪拉下了很大一陣雨 
就在這時 發現我那個來了...-______-"
我跟你有約嗎  給我提早來!!!
anyway只好乖乖的回家一趟
發現 雨停了
然後 滿佈烏雲的天空 露出了一低低太陽
我只能說 密西根的天氣 真是怪

再來是面試內容
這次我狠老實的準備Behavioral questions
認真程度遠超過以前任何一次Interview
巴特 面試官James先生東聊西聊
對我的課外活動特別有興趣
還好後來問了一些"你覺得你過去的工作經驗怎麼幫助你在public accounting field?"
"What's the most challenging work?"等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答得很好
走之前我說我還以為會問Behavioral questions
他笑笑地說 You never know
是阿...我真的是never know...@@

這就是今天的面試奇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