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這樣
開心的時候有憂愁
休息放鬆的時候拿不走心裡的石頭
不希望自己總是波一些負面的情緒
不好的見證
但心情的起伏總是很大
突然發現 好像很久沒有真正地開懷大笑了

關係不確定
未來不確定
朋友來來去去
連住所都漂泊不定
牽動著我努力想抓住什麼的心
感覺整個世界都在move on
只有我一直停在這裡
對自己的懷疑 越來越多 
很想很想 掙脫 離開去哪裡都好
好像是一個cycle一樣
有時從詩歌中得力
有時從祂的話語中得安慰
但是也有很多時候 哭泣 很小信

在相華的blog上讀到腓利比書4:12-13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
 也知道怎樣處豐富、
 或飽足、或饑餓、或有餘、
 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