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種神奇的感覺

早上客戶遲遲沒把我需要的資料送來
閒在那邊  時薪小工也不能charge老闆
就索性把該辦的該問的做一做

大老闆剛好有事找
就順便問他教授寄給他填的Evaluation Form他收到了ㄇ
(我的課一半由老師評分 一半由老闆)
本來只是想提醒他一下要寫
老闆說 : 喔~我已經填好寄出去啦
喔喔  效率真高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說我壞話  哈

然後打給學校  問CPT的事
SVSU好像不怎麼鼓勵CPT
每次辦都給我出狀況
沒想到打去 超難找的Director居然在
還說 你新的I-20已經好了 隨時可以來拿喔
嚇到 You have a nice day 

接著call律師  問H-1的事
律師給了我一個可以上USCIS查申請進度的號碼
趕快  一查 Current Status: Approval notice sent
還愣愣的 一下才反應過來
太棒了 

最後小老闆有事找
順便向他請6月的假
OK   沒問題
10秒就講完了

一個早上
許多pending的事都有了答案
雖然頭腦麻麻的 反應很慢
但是真的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