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周五領會的詩歌終於確定了
雖然老歌多多 但都是我很愛的歌
還有第一次跟Guitar配合
很緊張也很期待
大家加油囉~!

1. 更新時刻

來到主面前 是更新時刻
無別的恩福 能與你相比
我靈得建造 我心得更新
再無別的喜樂 能與你相比

http://www.livingwater4u.com/ram/song/2878.ram

約翰福音10:11-15

耶穌說

11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12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13
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14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15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詩篇 23:1-6
大衛的詩中說

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會眾) 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2. 我是主羊

主領我到青草地 安歇在溪水旁
黃昏時 主與我一路同行
牧場上 凡是屬於主的羊都強壯

我是主

青草地
溪水旁
黃昏時 有主與我同行
黑暗夜 路崎嶇
一步一步隨主行

3.In His time

In His time, In His time
He makes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His time
Lord, please show me every day
As You’re teaching me Your way
That You do just what You say
In Your time

In Your time, In Your time
You make all things beautiful, In Your time
Lord, my life to You I bring
May each song I have to sing
Be to You a lovely thing
In Your time

以西結書 34:11-16
11 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他們尋見。
12 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樣尋找他的羊,我必照樣尋找我的羊。
這些羊在密雲黑暗的日子散到各處,我必從那裡救回他們來。
13 我必從萬民中領出他們,從各國內聚集他們,引導他們歸回故土,
也必在以色列山上一切溪水旁邊、境內一切可居之處牧養他們。
14 我必在美好的草場牧養他們。他們的圈必在以色列高處的山上,
他們必在佳美之圈中躺臥,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場吃草。
15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他們得以躺臥。
16 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

4. 人们需要主

人们走过我身旁
他们眼中流露出
心中空虚与愁烦 走向未知路
人生路程极艰难 整日心恐惧
欢笑掩饰心哭泣 耶稣能医治

主召我们发真光 现世代对错不分
有何代价嫌太高 向失丧人传福音
当人们背负重担 他以爱同担
只有我们能传扬 永生的真道

人们需要主 人们需要主
当美梦破灭之时 他为人开路
人们需要主 人们需要主
何时我们才知 人们需要主

http://www.livingwater4u.com/ram/song/1363.ram

5.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危難臨到我信靠你

危難臨到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領我度過
你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
你是我的牧者我所倚靠

每個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在你裡面沒有改變
你的堅定從昨日到今日
一直到永遠

http://www.livingwater4u.com/ram/song/2878.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