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個話題沸沸湯湯地被討論了好久
為了解釋我的感受/理由之一
不確定感  這個專有名詞又再度被提了起來
我一直以為這是我自己的特產
但今天在逛朋友的Blog時
看到了降一段話:

"歷經了這些感情上的波折

 我以為我看透了

 其實一點也不

 我只是變得懦弱了

 我厭惡存在生命中的那許多不確定感

 雖然明白充滿未知數的沼澤總是比一灘死水好"


不確定/不確定感
是個一生相隨的東西
但是因著不同的時空背景
有著不同的程度  造成不同的病情
以為久病可以成良醫  沒想到病入膏肓
以為一個人在外好幾年  應該要刀槍不入了
沒想到  變得比誰都脆弱
.
.
.
.
.
.

ㄝ  還是只是因為年紀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