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米國幾年  稍微settle之後
一直想過回有喵陪伴的日
但一則是所住的公寓不准養寵物
則又考慮養喵會多出的花費
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最近這一個禮拜  努力執行我們的Apartment Hunting 
其中一個條件: 要住在Cats Friendly的公寓裡
阿睿不算是愛喵之人  但倒也樂於跟他們相處
今天中午終於物色到一間很棒的公寓  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除了貴了點...)

下午  又到朋友家看他們新領養的兩隻桔子喵 

兩隻都不到三個月  好動活潑  玩一玩居然就睡著了
天時地利人和  我跟阿睿要養喵的共識彷彿在今天達到最高點...

但是今晚  不知怎的
我突然想起了丁丁

我還記得  他生病後  動物醫院和我們的無能為力
我還記得  回到家發現他倒在貓砂旁那一瞬間的感覺
我也還清楚記得  在夜色中把他帶去寵物醫院  獸醫"匆忙"趕來的惺惺作態(很少有寵物醫院提供"夜間急診")
和談好火化價格後  他把丁丁放進的紅白塑膠袋(我始終無法忘記和原諒)
最後  是埋葬他的那一個下午
他只是一隻喵咪  但他是我們的家人
我可以承受幾次這樣的生離死別? 

所以  Am I ready?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