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的會來個無名大巡禮
熟的 不熟的朋友
一本本相簿
一篇篇網誌
就好像自己一直在他們的生活裡
到了這個輕熟不接的年齡
快一點的  已經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其他的  像我一樣
是在緩慢前進  還是原地打轉
自己也說不上來
有時候甚至覺得  我還是個小孩吧...ooxx
我只是個  躲在米國  遠離跟自己年齡相關的所有議題
然後  拒絕長大的小孩
但其實  很多事  都沒這麼理直氣壯了
我慢慢體認到  除了為生活打拼外 
原來還有另一堂無止盡的進修課 : 認識自己
但是Syllabus沒有交待先修課程
也沒有說明  是因為真的不認識自己
還是不能接受自己?
以前所努力的未來  似乎一下子就到了眼前
但是  除了心境老了一點  化妝品要多擦一點之外
我好像  還是以前那個我...
內壢的炎炎夏日  騎車奔馳在風裡的感覺
或是燈火通明的五館
有時會突然閃過腦海
就好像在KTV點了曹格卻突然播出張雨生一樣的時空錯位

唯一不能否認的  就是真的老了
才會三更半夜不睡覺在這裡打一堆奇怪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