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
經過多方思索 還有徵得爹娘同意後
我終於有了人生中的第一輛新車啦!!!
告別了陪伴我三年的小雪(圖)

再見了~小雪~要趁你還有點價值的時候把你賣掉~哈!哈!哈!


迎接無敵可愛的鐵雄~Galaxy Grey的MAZDA3 Hatchback!!!

超性感的屁股~

以下是鐵雄的體檢報告:


MAZDA目前算是Ford的子集團
所以有認識Ford員工的話可以有員工優惠價(X-Plan)
感謝Jason&他的朋友大力幫忙~
加上現在又到了下半年清車的時候
2007的車款可以有0%利率的Incentive 我有1/3是衝著這個去的
當然也是因為小馬近幾年的便價都很好
在Consumer Report上也被評為很好的車喔
雖然MAZDA在省油及安全性數上的確是比Honda略遜一籌
但是Honda的價格實在太硬了
我又是個很不樂意付利息的人~
一般Toyota and Honda的利率都要6, 7% 連Nissan都要2.9%
所以小馬當然是我的首選囉



MAZDA3 HB又分為 Sports/Touring/Grand Touring
想知道他們之間的差異請點這裡~
Sports
ABS 本來我想降就夠了
但是阿睿一直說有
Side Airbags會比較好
因為小馬安全性能比較差

所以我就認真地考慮了一下要不要買
Touring
價錢只差了
500
如果
500塊可以買2Bags
還多了
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 (DSC)Traction Control System (TCS)-->Michigan應該很實用吧
還有
6-speaker sound system
好啦
可以接受



MAZDA的售後服務也不錯
該有的Warranty都有
還有一個服務是如果你的車要進場維修overnight的話
MAZDA會幫你付租車的錢喔

大概就降囉
希望以後跟鐵雄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