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5.JPG

決心不要宅在家裡發胖發霉後  我的走路計畫就一直在等著哪個黃道吉日要正式開始! 
沒想到...選了個超鳥的天氣開始了這個計畫...
華氏39度的氣溫+飄雨  整條街上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是說原本行人就很少啦)
但是好處就是可以一邊聽iPod一邊大聲地唱出來!
今天的感動歌曲是泡沫之夏+聽說電影原聲帶  Bonus Songs~空白格+當我們同在一起 
音樂真的可以讓人忘記自己其實是走在鳥不生蛋的鄉下...XD

目的地就在前方! 怎麼樣...看起來很depressing吧
DSC00200.JPG

走一走動一動還蠻舒服的
一路上碰到的車也很禮讓我這個大冷天走在路上的怪咖
幾乎每部車都在好幾米外就停下等我走過
(不過降對短腿一族的我還蠻有壓力的  每次都只好小跑步通過)
堅持走路計畫!  繼續用音樂麻痺自己!

被烏雲環繞的十字架~totally我的心情寫照!
DSC0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